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8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赣江新区全球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江新区全球星”)的通知,赣江新区全球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注:原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3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

  注:上表中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为四舍五入所致。

  三、其他说明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资金偿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目前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提前回购、追加保证金等方式防范平仓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股东股份解除质押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