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司法拍卖购得房产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锐捷网络”)是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本公司”、“星网锐捷”)持股51.00 %的控股子公司。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拟参与司法拍卖购买房产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参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院1-4号楼C座12-14层房产(办公用房)的司法拍卖。(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9 年 12月 28 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拟参与司法拍卖购买房产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57))

  二、竞拍结果

  锐捷网络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以14,322.3176 万元成功竞得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院1-4号楼14层C座14-14C、13 层 C 座 13-13C、12 层 C 座 12-12C 的房产。锐捷网络已支付全部价款,并于近日收到了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2019)京03执1150号之一),裁定如下:

  (一)注销被执行人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院1-4号楼14层C座14-14C、13 层 C 座 13-13C、12 层 C 座 12-12C 房产的抵押登记。

  (二)解除对被执行人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院1-4号楼14层C座14-14C、13 层 C 座 13-13C、12 层 C 座 12-12C 房产的查封。

  (三)被执行人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院1-4号楼14层C座14-14C、13 层 C 座 13-13C、12 层 C 座 12-12C 房产归买受人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913500007549617646)所有,财产所有权自本裁定书送达买受人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时起转移。

  (四)买受人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可持本裁定书到相关登记部门办理房产过户登记手续。

  三、本次交易定价

  本次拍卖标的评估价格为人民币19,807.71万元,起拍价格为人民币11,092.3176万元。锐捷网络以竞价方式购买上述房产,成交价格为 14,322.3176万元,低于拍卖标的评估价格,本次交易定价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行为。

  四、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参与竞拍购买房产,是作为锐捷网络办公用地使用,同时基于公司未来整体战略发展需求,为生产经营提供必要的保障,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锐捷网络使用自有资金参与竞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一)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9)京03执1150号之一);

  (二)《司法拍卖成交确认书》(2019)京03执1150号。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