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对最高额度不超过20亿元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择机、分阶段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或金融产品。以上资金额度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编号:临2019-012号)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了《宏发股份: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54) ,近期,公司赎回四笔到期理财产品,收回本金36591万元,并取得收益904.5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金额:万元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1月0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