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交通银行济宁分行、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威海市商业银行、渤海银行济宁分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

  ●本次委托理财金额:54,000万元

  ●履行的审议程序:经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欣药业”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及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本次委托理财概况

  (一)委托理财目的

  公司利用部分闲置的自有资金适度理财,可以提高公司闲置自有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和全体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二)资金来源

  公司部分闲置的自有资金。

  (三)委托理财产品的基本的情况

  ■

  (四)公司对委托理财相关风险的内部控制

  公司高度关注理财产品的相关风险并采取以下措施控制风险:

  1、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筛选发行主体,选择信誉好、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的发行机构。

  2、财务中心建立投资台账,做好账务处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进展情况,一旦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公司投资理财产品的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二、本次委托理财委托理财合同主要条款

  (一)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180天(汇率挂钩看涨)

  2、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产品认购金额:8,000万元

  4、产品认购日:2019年11月7日

  5、产品到期日:2020年5月5日

  6、预期年化收益率:3.83%

  7、币种:人民币

  8、产品代码:269919743

  9、协议签署日期:2019年11月6日

  (二)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信托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 云南信托-国泰君安天盈宝稳健1期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2、产品类型:信托理财产品

  3、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4、产品起息日: 2019年11月14日

  5、产品到期日: 2020年5月12日

  6、产品金额:2,000万元

  7、预期年化收益率:4.90%

  8、产品代码:JA0777

  9、委托理财的资金投向

  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证券:在交易所/银行间市场流通的国债、央行票据、各类金融债(次级债、混合资本债等)、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等)、经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资产证券化产品(资产支持证券、受益凭证、ABCP等)、REITs,经交易所注册/备案发行的各类固定收益证券(中小企业私募债等),经各监管部门批准/核准/备案发行的各类固定收益类证券。

  10、合同签署日期:2019年11月14日

  (三)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私募基金产品

  1、产品名称: 路博迈债券1号私募基金

  2、产品类型:私募基金产品

  3、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4、认购/初始申购金额分分别为:1,000万元、2,000万元

  5、本基金收益起算日分别为:2019年11月28日、2019年12月20日

  6、本基金对应封闭期分别为: 2020年11月28日、2020年12月19日

  7、预计年化收益率分别为:7.00%、7.10%

  8、基金管理人:路博迈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9、委托理财的资金投向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品种,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次级债、地方政府债、 企业债、公司债(含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债券回购、银行存款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基金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但可持有因可转换债券或可交换债券转股所形成的股票以及股票派发或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分离交易的权证等资产。因上述原因持有的股票和权证等资产,基金将在其可交易之日起的6个月内卖出。

  10、合同签署日期分别为:2019年11月27、2019年12月19日

  (四)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 中金鑫益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2、产品类型:股东收益类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3、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4、预计产品成立日: 2019年12月4日

  5、预计产品开放赎回日: 2020年6月3日

  6、产品金额:2,000万元

  7、业绩比较基准:4.3%

  8、运作方式:开放式

  9、集合计划管理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10、集合计划托管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1、委托理财的投资范围:

  固定收益类资产:交易所及银行间市场挂牌交易的国债、地方政府一般债券、央票、政策性金融债、公司债(含非公开发行公司债)、企业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不含次级份额)、资产支持票据(不含次级份额)、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债券回购、债券逆回购。

  现金类资产:现金、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基金等。

  12、合同签署日期:2019年12月3日

  (五)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私募基金产品

  1、基金名称: 民生财富尊享6号投资私募基金

  2、基金运作方式:本基金存续期内,原则上半开放式运作

  3、基金产品类型:私募基金产品

  4、基金份额的初始募集面值:人民币 1.00 元。

  5、基金的存续期限:本基金存续期预计为基金成立之日起 10 年,基金管理人有权在本基金所有投资项目变现后提前终止本基金。

  4、本基金产品收益起算日分别为:2019年12月5日、2019年12月18日 、2019年12月4日

  5、本基金对应封闭期分别为: 2020年8月26日、2020年6月10日、2020年7月26日

  6、基金认购金额分别为:2,000万元、1,000万元、2,000万元

  7、基金份额的分级及业绩比较基准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7.3%/年、 6.8%/年、7.2%/年

  8、本基金产品投资范围:本基金主要投资于信托计划、在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发行的私募投资基金、证券公司及其子公司发行的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公司(含基金子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闲置资金可投资债券回购、货币市场基金、银行存款、银行理财产品。

  9、合同签署日期分别为:2019年12月4日、2019年12月17日、2019年12月2日。

  (六)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 中国民生信托-中民永泰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2、产品类型:信托理财产品

  3、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4、信托单位生效日期分别为:2019年12月4日、 2019年12月17日

  5、预计信托单位终止日/封闭期届满日分别为:2020年9月3日、2020年6月16日

  6、产品金额分别为:1,000万元、2,000万元

  7、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7.6%、7.4%

  8、委托理财的投资范围:

  本信托采取组合投资的方式投资于货币市场金融工具、标准化固定收益产品、法律法规允许投资以及监管部门许可的其他投资品种。其中:(1)货币市场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存款(包括同业存单、协议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包括场内的或者场外的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回购(信托计划直接投资时仅限于债券逆回购)、 一个月内到期的理财产品等。(2)标准化固定收益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在交易所/银行间上市交易的国债、各类金融债(含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含公开的、非公开的)、项目收益债、专项债、可转换/可交换债券、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包含超短期融资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证券化产品(包括资产支持票据、专项支持证券、 资产支持证券等)。(3)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许可的其他投资品种,包括但不限于: 1)基金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证券公司、 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发行的,以货币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 信托产品编码:ZXD35Z20171101000901235市场工具和标准化固定收益产品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等金融产品; 2)基金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证券公司、 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发行的, 在交易平台挂牌的金融产品(包括在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证券交易所资产管理计划份额转让平台等监管机构许可的交易平台挂牌的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私募 ABS 等)。除上述投资外,受托人还将按照《基金办法》及相关规定,将信托资金的1%用于认购保障基金,法律法规及保障基金公司另行规定情形除外。信托计划存续期限,关于保障基金的认购标准、认购方式等内容发生变化的,受托人有权根据监管机构、保障基金公司的相关规定及要求进行调整,该等调整无需召开受益人大会。保障基金收益和本金直接计入信托单位净值。在计算信托利益及信托报酬等信托费用时,保障基金本金应视作信托资金总额的一部分,而不做相应扣减。在不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由受托人与全体委托人(或授权代表)就改变信托计划信托财产投资范围进行协商,协商一致后可以通过签署补充协议的方式改变本信托计划信托财产的投资范围,无须受益人大会另行决议通过。在信托财产具体运用过程中,如发生交易对手、运用方式、期限及相关条件发生重大变化时,受托人在不违背信托目的且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可对信托财产的管理、运用作适当调整和变更而无需经过受益人大会决议,同时进行信息披露。

  9、合同签署日期分别为:2019年12月4日、2019年12月17日

  (七)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 中融-唐昇1号结构化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2、产品类型:信托理财产品

  3、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4、信托单位生效日期为:2019年12月11日

  5、预计信托单位终止日/封闭期届满日为:2020年6月11日

  6、产品投资金额:3,000万元

  7、年化预期收益率:7.00%

  8、信托计划资金的投向:信托资金主要通过投资基金专户理财计划份额、证券类公募基金份额、证券投资类信托受益权等形式参与上市公司股票的定向增发, 也可以用于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存款、新股申购、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包括国债、公司债、交易所及银行间市场债券等)、债券基金、 固定收益类银行理财产品等金融产品和证券的投资,以及政策法规允许投资的其他项目及产品。但本信托计划项下信托资金不得用于资金拆入、对外担保;不得将资金运用于房地产领域,不得直接投资于债券正回购、QDII 产品(代理客户境外理财产品)、黄金期货等商品期货、股指期权、股票期权等产品以及法律禁止投资的领域、对象。

  9、合同签署日期:2019年12月10日

  (八)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理财产品

  1、认购信托计划名称: 中信信托·碧桂园温州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2、认购产品类型:信托理财产品

  3、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4、信托单位生效日期为: 2019年12月11日

  5、预计信托单位终止日/封闭期届满日为:2020年12月10日

  6、产品投资金额:3,000万元

  7、基准/参考收益率:7.70%/年

  8、信托计划资金的投向:向文成新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放贷款,贷款用于用款项目的开发建设。

  9、合同签署日期:2019年12月9日

  (九)中信银行济宁分行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共赢利率结构30909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2、产品编码:C196Q01YZ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

  4、币种:本产品本金与收益币种均为人民币

  5、产品投资金额:3,000万元

  6、产品认购日:2019年12月13日

  7、产品到期日:2020年6月12日

  8、预计年化收益率:3.70%

  9、产品资金投向:银行理财资金池

  10、合同签署日期:2019年12月12日

  (十)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威海市商业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

  2、存款本金/投资金额:5,000万元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币种:本产品本金与收益币种均为人民币

  5、产品认购日:2019年12月9日

  6、产品到期日:2020年12月8日

  7、预计年化收益率:3.75%

  8、业务编码:WJ20191206001

  9、产品资金投向:银行理财资金池

  10、合同签署日期:2019年12月9日

  (十一)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渤海银行S192008号结构性存款产品

  2、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产品代码:S192008

  4、产品认购日:2019年12月19日

  5、产品到期日:2020年6月19日

  6、预期年化收益率:3.85%

  7、产品认购金额:2,000万元

  8、币种:人民币

  9、交易范围:本产品为结构性存款产品,其衍生产品部分与3个月期美元计伦敦同业拆借利率(Libor)挂钩。注:Libor(London Interbank Offered Rate),即伦敦同业拆借利率,是指伦敦的第一流银行之间短期资金借贷的利率,是国际金融市场中大多数浮动利率的基础利率。

  10、产品资金投向:银行理财资金池

  11、合同签署日期:2019年12月15日

  (十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结构性存款

  2、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产品认购金额:5,000万元

  4、产品认购日:2019年12月19日

  5、产品到期日:2020年6月19日

  6、预期年化收益率:3.85%

  7、币种:人民币

  8、产品资金投向:银行理财资金池

  9、合同签署日期:2019年12月18日

  (十三)中国民生银行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

  2、产品代码:SDGA191569

  3、产品类型:保本保证收益型

  4、产品购买金额:10,000万元

  5、币种:人民币

  6、产品认购日:2019年12月20日

  7、产品到期日:2020年6月19日

  8、预期年化收益率:3.60%

  9、产品投资范围:本结构性存款产品销售所募集资金本金部分按照存款管理,并以该存款收益部分与交易对手叙作和USD-3MLibor挂钩的金融衍生品交易。

  10、合同签署日期:2019年12月20日

  三、委托理财受托方的情况

  (一)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受托方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328)、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999)、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998)、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016)、中国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939)均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关联关系。

  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威海市商业银行、渤海银行济宁分行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关联关系。

  (二)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情况

  1、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

  2、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包括但不限于资产总额、资产净额、营业收入、净利润等)

  ■

  3、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无对外担保情况,无其他增信措施,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4、上述基本情况均由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提供。

  (三)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情况

  1、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03908.HK),1995年成立,法定代表人沈如军,注册资本419266.787万人民币。

  2、主营业务: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银行、股本销售及交易、固定收益、大宗商品及货币、财富管理及投资管理业务。公司通过六大分部运营业务。投资银行分部从事提供投资银行服务。股本销售及交易分部从事提供股本销售及交易服务。固定收益分部从事金融产品交易以及提供产品结构化设计、固定收益销售及期货经纪服务。财富管理分部从事提供财富管理产品及服务。投资管理分部从事设计及提供资产管理产品及服务。其他分部从事其他业务及后台支持业务。

  3、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腾讯控股、阿里巴巴等。

  4、是否为本次交易专设:否

  5、主要业务发展状况:2019年上半年,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共保荐了港股IPO项目8单,居市场第一,承销金额950百万美元, 市场排名第三;作为全球协调人主承销港股13单,承销规模1,006百万美元,市场排名第一;作为账簿管理人承销港股IPO15单,承销规模938百万美元,市场排名第一。2019年上半年,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账簿管理人主承销港股再融资及减持5单,市场排名第六,主承销规模772百万美元,市场排名第四。

  2019年上半年,境内债券市场整体呈现利率震荡下行趋势,信用债市场发行量延续增长、发行规模约6.60万亿元、同比增长38.8%;其中,资产支持证券产品发行规模近9,500亿元,同比增长35.6%。本集团继续保持产品创新优势,敢于尝试突破,已完成多单具有代表性的标杆项目,包括中建国际境外资产证券化票据,为近年首单海外公募央企出表型资产证券化产品;中国银行400亿元永续债,为商业银行境内首单永续债产品;中信银行400亿元A股可转债,为迄今为止境内单笔最大规模可转债项目。

  6、财务指标(截至2019年9月30日):总资产 32,290,109.15万元 ,营业收入1,119,372.71万元 ,净利润 313,931.67万元,总负债27,770,515.79万元。

  7、受托方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关联关系。

  8、上述基本情况均由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四)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情况

  1、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01729618E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1994年10月18日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8号民生金融中心C座19层

  法定代表人:卢志强

  注册资本:人民币700,000.00万元整

  经营范围: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经营企业资产的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业务;受托经营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的证券承销业务;办理居间、咨询、资信调查业务;代保管及保管箱业务;以存放同业、拆放同业、贷款、租赁、投资方式运用固有财产;以固有财产为他人提供担保;从事同业拆借;法律法规规定或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持股82.7071%

  2、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关系说明: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日,亦无增持本公司股份计划;与本公司不存在相关利益安排,且与第三方不存在其他影响本公司利益的安排;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券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他关系。

  3、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主要财务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国民生存托有限公司资产总额:1,523,261.51万元,资产净额:1,072,747.46万元,,营业收入:236,901.48万元,净利润:107,994.62万元。

  4、上述基本情况均由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提供。

  (五)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情况

  1、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

  2、财务基本情况

  单位:亿元

  ■

  3、关联关系说明:受托方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关联关系。

  4、上述基本情况均由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提供。

  (六)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情况

  1、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

  受托方名称: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1988年3月1日

  法定代表人:陈一松

  注册资本:112.76亿元

  主营业务:信托业务、固有业务和专业子公司资产管理业务

  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东为中国中信有限公司和中信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

  是否为本次交易专设:否

  2、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2018年资产总额379.13亿元,资产净额252.13亿元,营业收入53.65亿元,净利润33.59亿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2019年(截至6月30日)资产总额395.4亿元,资产净额268.58亿元,营业收入31.14亿元,净利润16.52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3、最终资金使用方基本情况

  最终资金使用方名称:文成新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成新悦”)

  截止2019年11月底主要财务指标:项目公司文成新悦总资产9.09亿元,负债合计8.89亿元(含股东借款),所有者权益0.20亿元。

  经营状况:项目2019年12月13日开盘推货金额5.04亿,开盘当日成交货值3.78亿,按金额去化75%,销售良好。

  资金使用方资信状况、担保或其他增信措施:文成新悦依《抵押合同》,以其所持项目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向受托人提供抵押担保;佛山碧桂园物业依《股权质押合同1》,以其所持文成新悦 51%股权向受托人提供质押担保;温州玖赋依《股权质押合同2》,以其所持文成新悦 49%股权,向受托人提供质押担保。

  4、关联关系说明:受托方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关联关系。

  5、上述基本情况均由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七)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情况

  1、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25日,为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20亿元人民币,已实缴资本13.5亿元。民生财富与民生证券、民生信托、民生期货、民生典当、民生保险经纪、亚太财险以及参股的民生银行等共同构成中国泛海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民生财富定位于为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服务,经营范围:金融信息服务(除金融许可);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

  3、关联关系说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拟增持公司股份,与公司不存在其他利益关系。

  4、上述基本情况均由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情况如下:

  单位:元

  ■

  注:2019年9月30日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18.53%,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223,400.02万元(含所有未到期理财),本次委托理财支付的金额为54,000.00万元,占最近一期期末货币资金的24.17%。

  五、风险提示

  1、利率风险:理财产品存续期内,投资标的价值和价格会受到市场利率变动的影响而波动,会使得收益水平不能达到预期年化收益率。

  2、流动性风险:若公司经营突发重大变化,理财计划发生巨额赎回,将面临不能提前赎回理财产品的风险。

  3、政策风险:如果国家宏观政策以及市场相关法规政策发生变化,导致市场价格波动,将影响理财计划的预期收益、受理、投资、偿还等工作的正常开展。

  4、信用风险:理财计划投资范围包括债券市场信用产品,可能面临发债企业不能如期兑付的情况,将影响理财计划预期收益的实现。

  六、决策程序的履行

  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以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资金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将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资金额度调整至17亿元,相应闲置自有资金仍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购买机构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产品投资期限为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0)。

  2019年4月10日,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以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资金额度的议案》。(公告编号:2019-021)。资金额度使用期限为自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或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

  特此公告。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