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8日和2019年11月14日分别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和2019年11月1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88)、《关于拟变更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3)、《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98)。

  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准予变更(备案)通知书》。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

  除经营范围变更外,公司《营业执照》的其他登记事项均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