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越南全资孙公司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0-01-1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 年11 月 21 日,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投资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决定通过全资子公司拓邦(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拓邦”)在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具体内容详见 2019年11 月22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披露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84)。

  越南全资孙公司现已完成注册登记,并于2020 年 1月 6 日取得了由同奈计划投资厅颁发的《企业登记证书》,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拓邦智能(越南)同奈有限公司(英文名称:TOPBAND SMART DONG NAI (VIETNAM) COMPANY LIMITED);

  2、税号:3603699009 ;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耿彬

  5、注册地址:越南同奈省隆城县隆安社禄安-平山工业区,D区

  6、注册资本:1,740亿越盾(折合750万美元);

  7、投资主体名称:拓邦(香港)有限公司

  8、经营范围:智能控制器、电子零件、照明设备、电机、UPS备电,锂电池等电子高科技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特此公告。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0日

本版导读

2020-01-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