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04-21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29 证券简称:兆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1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兆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疆兆驰”)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事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疆兆驰持有本公司2,467,187,72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4.50%;其中,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为506,7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19%,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0.54%。

  四、其他情况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兆驰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429 证券简称:兆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2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扩股基本情况

  公司于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二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光元”)引入的12名投资者(合称“投资者”)签署《增资扩股协议》,公司不参与本次增资,由12名投资者出资14,213.90万元对兆驰光元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兆驰光元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26,804万元增至人民币29,246.25万元,公司持有其80.19%的股权。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0年3月13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等相关公告。

  公司于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五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兆驰光元及本次引入的投资者南昌市国金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南昌国金”)签署《增资协议书》,由南昌国金出资8,962.80万元认购兆驰光元1,540万股股份,增资完成后,兆驰光元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29,246.25万元增至人民币30,786.25万元,公司持有其76.18%的股权。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20)、《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1)等相关公告。

  二、增资扩股的进展情况

  近日,兆驰光元已完成增资扩股的注册资本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南昌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1、名称: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5731375304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4、住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昌东工业园胡家路199号(办公楼)(第1-3层)

  5、法定代表人:顾伟

  6、注册资本:叁亿零柒佰捌拾陆万贰仟伍佰元整

  7、成立日期:2011年04月21日

  8、营业期限:2011年04月21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批准的项目除外)。照明技术咨询服务;照明研发服务;经营管理咨询服务。许可经营项目是:发光二极管(LED)器件、LED背光源产品、LED背光源液晶电视显示屏的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本版导读

2020-04-2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