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公告

2020-04-2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期收到控股股东四川川恒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恒集团”)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及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2、本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3、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川恒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万股

  ■

  (二)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控股股东本次质押用途为优化自身债务结构。

  2、控股股东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数如下:

  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0股,占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比例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对应融资余额0元。

  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6,061.42万股,占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比例19.49%,占公司总股份比例14.87%,对应融资余额2.49亿元。

  控股股东还款资金主要来自于自身经营或投资收益,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3、控股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控股股东股份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5、控股股东质押的股份如若出现平仓风险,控股股东将及时通知公司并披露相关风险提示;如股份变动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将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

  二、备查文件

  《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0-04-2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