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

2020-04-2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具体内容

  根据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的结果,母公司2019年全年实现净利润2,383.23万元。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2019年度的利润分配方案如下:

  1、提取净利润10%的法定盈余公积金,金额为238.32万元;

  2、以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349,129,99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25元(含税),共计872.82万元,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剩余未分配利润滚存下一年度。

  若在上述分配方案披露后至实施期间,公司总股本因可转债转股、股份回购、股权激励行权、再融资新增股份上市等原因而发生变化的,分配比例将按分派总额不变的原则相应调整。

  二、已履行的相关审议程序

  2020年4月25日,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尚需经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专项说明和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20-04-2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