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众生药业 证券代码:002317 公告编号:2020-039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0-05-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同意控股子公司广东众生睿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生睿创”)增资扩股事项,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030.22万元,由众生睿创激励对象合伙成立的广东博观元创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元创生物”)以人民币2,091.35万元认缴本次新增注册资本,占众生睿创本次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7.61%,超出部分计入众生睿创的资本公积。公司放弃本次对众生睿创增资的优先认购权。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3日刊载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众生睿创完成上述事项工商变更登记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

  众生睿创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其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13,530.22万元,元创生物为众生睿创核心团队出资设立,其合伙人包括多位符合众生睿创股权激励条件的众生睿创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人员,元创生物已记载于众生睿创股东名册中,公司持股比例由74.00%变为68.37%,众生睿创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20-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