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49 证券简称:德赛电池 公告编号:2020一027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以下是会议召开及决议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集人: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

  2、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周二)下午14:45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上午9:30 至11:30,下午13:00 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召开地点:广东省惠州市江北云山西路12号德赛大厦24楼会议室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刘其先生

  6、出席或列席情况: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7、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数共8人,代表股份94,493,23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207,197,738股的45.6053%。其中:

  1、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代理人)2人,代表股份93,011,43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4.8902%;

  2、通过网络投票股东参与情况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股东共6人,代表股份数为1,481,79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7152%。

  3、参加投票的中小股东(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参加投票的中小股东(代理人)共7人,代表股份1,666,19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8042%。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以现场记名投票、网络投票的表决方式,以普通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暨关联交易议案》;

  审议该议案时,无关联股东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同意票为94,493,231股,占出席会议的无关联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为0股,占出席会议的无关联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票为0股,占出席会议的无关联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同意票为1,666,19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为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票为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广东鸿园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蒋枞、何枢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项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司印章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