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69 证券简称:卓翼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0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并经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召开的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因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未达到第三期行权条件,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董事会对因上述原因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共计292.355万份进行注销,并依法办理注销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4月3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的《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近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上述股票期权的申请。2020年7月28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上述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