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40 证券简称:华统股份 公告编号:2020-117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邵阳市华统食品有限公司67%股权完成过户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0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邵阳市华统食品有限公司67%股权的议案》。具体详见2019年8月22日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邵阳市华统食品有限公司在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过户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20年7月29日取得了《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前后股权结构

  ■

  二、本次变更后工商登记主要信息如下

  1、标的公司名称:邵阳市华统食品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522MA4QN89C0X

  3、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酿溪镇大陈路与七秀路交汇处

  5、法定代表人:陈勇

  6、注册资本:陆仟零陆拾陆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9年8月2日

  8、营业期限:2019年8月2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批发、零售;牲畜屠宰、禽类屠宰;生猪采购;生鲜猪肉采购销售;肉制品冻品采购销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销售;自有房屋租赁;提供食品仓储冷冻服务,通用仓储、低温仓储(不含危险品),普通货物运输服务,供应链管理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本次过户工商变更后邵阳市华统食品有限公司成为了公司控股子公司,股东出资金额及股权比例情况详见上述表格内容。

  特此公告。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