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518 证券简称:ST康美 编号:临2020-071 债券代码:122354 债券简称:15康美债
债券代码:143730 债券简称:18康美01 债券代码:143842 债券简称:18康美04 优先股代码:360006 优先股简称:康美优1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康美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美实业”)的通知,康美实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7月23日起停牌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3日、2020年7月25日分别披露的《康美药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与《康美药业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目前从控股股东和有关部门处获悉,公司本次可能涉及托管及后续重组,相关工作所需时间长,涉及债务规模大,波及范围广。上述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诱发系统性、区域性风险,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第二十条,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自2020年7月23日起最长连续累计停牌不超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最迟将于2020年9月3日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上述筹划的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