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75 证券简称:安奈儿 公告编号:2020-047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金额单位:元

  ■

  注:以上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20年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4.91亿元,同比下降24.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0.65万元,同比下降125.41%。

  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居民外出活动减少,国内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等场所顾客流量低迷,儿童服装消费场景减少,公司业务受到较大影响,半年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2019年公司新拓展店铺较多,公司店铺租金、管理费均有所上升,且相对刚性,进而影响公司净利润。

  报告期内,公司回购注销了部分已离职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本次回购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16,580股,本次回购致使公司股本有所减少。

  面对疫情的影响,公司加快销售渠道、销售方式的调整,压缩非经营相关费用,力争把疫情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在2020年7月14日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中预计的2020年半年度经营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公司无业绩泄露或股价异动情况。

  五、其他说明

  公司无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六、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