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升惠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限制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7月3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20年7月31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暂停接受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本基金A类或C类基金份额超过100,000元的申请(不含100,000元,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的申请金额合并计算)。

  (2)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其他业务照常办理。

  (3)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4)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000-5588)或通过本公司网站(www.risingamc.com)了解基金相关事宜。

  (5)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在投资本基金之前,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全面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特此公告。

  惠升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