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及
《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 宜昌交运 公告编号:2020-060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及

  《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9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并授权经营管理层负责办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的备案等具体事宜。

  近日,公司办理完成注册资本变更及《公司章程》备案的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于2020年7月29日领取了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说明

  根据2020年5月21日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以2019年12月31日总股本334,003,673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0元(含税),不送红股,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由334,003,673股变更为567,806,244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34,003,673元变更为567,806,244元。《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详见2020年6月23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二、变更后的公司《营业执照》相关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5007068512884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宜昌市港窑路5号

  法定代表人:江永

  注册资本:伍亿陆仟柒佰捌拾万陆仟贰佰肆拾肆圆整

  成立日期:1998年08月10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客运站经营;省际班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一类客运班线、旅游客运;国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有效期至2020年9月2日);保险兼业代理;港口机械、设施、设备租赁经营;票务代理服务;货物中转服务;仓储服务(不含石油、成品油、危险爆炸及国家限制经营品种仓储服务);汽车及配件销售;汽车售后服务;为汽车交易提供服务;物业管理;柜台、房屋出租;停车服务;洗车服务;国内旅游业务;旅游信息咨询;互联网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 宜昌交运 公告编号:2020-061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托经营宜昌港务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宜昌交运”)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及2019年10月9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受托经营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受托经营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宜港集团”)。2019年10月11日,公司与宜港集团及其股东共同签署《委托经营管理合同书》。《关于受托经营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关于受托经营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详见2019年9月28日、2019年10月12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二、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受宜港集团控股股东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宜港集团2016-2018年三年期财务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并于2020年7月28日出具《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至2018年三年期财务情况专项审核报告》(信会师报字[2020]第ZE21422号)。根据专项审计报告,宜港集团2016-2018年三年平均可供分配利润为1,670,703.39元。

  根据《委托经营管理合同书》约定,委托经营目标以2016-2018年宜港集团实现的合并口径的可供分配利润的算术平均数为依据确认,之后以三年为一周期,各方协商递增比例,第一个三年周期为2020-2022年,年递增比例为3%。公司将在宜港集团年度审计完成后,根据宜港集团年度审计报告和委托经营合同约定,收取委托经营费用。

  三、备查文件

  《宜昌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至2018年三年期财务情况专项审核报告》(信会师报字[2020]第ZE21422号)。

  特此公告。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