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执行董事辞任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066 证券简称:中信建投 公告编号:临2020-091号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执行董事辞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执行董事王波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于近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及公司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波先生辞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该辞任自2020年7月29日起生效。

  经王波先生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及债权人。王波先生的辞任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及公司的正常运作。

  公司董事会对王波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