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 编号:临2020一036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解押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7月29日,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鼎投资”或“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江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拉萨昆吾九鼎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萨昆吾”)的通知:中江集团和拉萨昆吾于2020年7月29日将原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无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解除质押的股份数分别为9,500万股和500万股(合计1亿股)并已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股权解押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

  本次解质的股份暂无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