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20-041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次重组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备案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披露的《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中已对本次重组涉及的有关风险因素以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本次重组预案披露后,公司分别于2020年2月20日、3月21日、4月18日、5月16日、6月13日、7月11日发布了《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2020―016、2020-020、2020-034、2020-038、2020-039),并于7月17日发布了《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0),敬请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交易方案或对本次交易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通知,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系统”)96.7186%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组”)的资产评估结果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备案,并已取得《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备案编号:0014GZWB2020014)。

  公司将在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正式方案。公司本次重组尚需取得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复、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等程序。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