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842 股票简称:翔鹭钨业 公告编号:2020-057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子公司江西翔鹭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翔鹭”)的通知,需要变更其注册地址名称,截至目前江西翔鹭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大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住所由原来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黄龙镇工业园变更为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新华工业园,其他信息未发生变更。

  变更后的基本工商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723799489117E

  2、名称:江西翔鹭钨业有限公司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新华工业园

  5、法定代表人:陈启丰

  6、注册资本:肆亿元整

  7、成立日期:2007年4月16日

  8、营业期限:2007年4月16日至2032年4月16日

  9、经营范围:加工、销售钨精矿、钨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硬质合金、硬质合金工业刀具、通用机械设备及配件、磨具、磨料;自营和代理一般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