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88 证券简称:豪美新材 公告编号:2020-020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豪美新材”)于2020年7月23日以微信、电话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2020年7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梁杏梅女士召集并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划转资产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拟将位于莲湖产业园的国有建设用地(粤(2018)清远市不动产权第0070253号)及其附属建筑物以2020年6月30日为基准日的账面净值向全资子公司广东精美特种型材有限公司实施划转。此次划转有利于整合公司内部资源,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效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整体利益。本次划转资产是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进行,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并增加实施地点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变更实施主体并增加实施地点的事项未改变公司募集资金的用途和投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3、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对子公司广东精美特种型材有限公司增资有利于募投项目的开展和顺利实施,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需要。上述募集资金的使用方式没有改变募集资金的用途,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