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安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7月3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

  注:1、基金管理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10万份至50万份(含),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

  2、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有关法定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3、“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认购本基金情况”项中分母为各自级别的份额,对合计数,本项的分母采用下属分级基金份额的合计数,即基金整体的份额总额。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在本基金合同生效后,前往销售机构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服热线021-61195566/400-620-8888(免长途通话费)选择6公募基金业务转人工或登陆公司基金网站(www.bocifunds.com)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公告中规定。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应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