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A股:600663 股票简称:陆家嘴 编号:临2020-031
B股:900932 陆家B股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0-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佳章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章置业”)于2020年7月29日以人民币491,100万元竞得上海市浦东新区前滩地区Z000801单元54-01地块(地块公告号:202012801,以下简称“该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一、该地块的具体情况如下:

  ■

  二、已履行的程序。

  本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对公司的意义。

  该地块位于前滩国际商务区。前滩国际商务区规划有“总部商务、文化传媒、体育休闲”三大核心功能,目标建设成为全球城市中央活动区的示范区、世界级滨水区的样板区、黄浦江核心段的标志区。该地块的开发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参与前滩国际商务区的开发建设,符合公司坚持深耕浦东的发展目标,也是公司持续提升城市中心和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和营运能力的积极举措,有助于提升公司项目储备,推进公司主营业务发展。

  特此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0-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