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67 证券简称:鞍重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9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09-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鞍重股份”或“公司”) 于2020年8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8月2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公司已办理完成上述事项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并于2020年9月23日取得了鞍山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主要事项

  ■

  因2020年相关工商主管部门对企业经营范围重新进行了规范化表述,本公司原经营范围中的部分内容本次均按工商系统的要求重新选取对应的内容。除此之外,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不变。本次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巨潮资讯网《公司章程(2020年9月修订)》。

  特此公告。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4日

本版导读

2020-09-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