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代码:601238 A股简称:广汽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0-105
H股代码:02238 H股简称:广汽集团
债券代码:122243、113009 债券简称: 12广汽02、广汽转债
191009 广汽转股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58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12-2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58次会议于2020年12月25日(星期五)上午在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兴国路23号广汽中心32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其中现场出席董事6人,王克勤董事、宋铁波董事、陈小沐董事、陈军董事及韩颖董事以远程视频及书面签署等通讯方式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曾庆洪董事长主持,会议听取了《广汽集团2020年经营计划预计完成情况》的报告。2020年公司多措并举克服疫情影响,自7月起月销量同比连续保持10%以上的增长,全年预计实现汽车产销分别约为202.6万辆和204.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约0.1%和下降约0.8%。

  会议还以现场及通讯书面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广汽集团2021年经营计划的议案》。2021年公司将围绕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动“稳增长、提业绩、严对标、保供应、强自主、谋发展、育品牌”七大行动,全年自主品牌计划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一款换代车型及多款改款车型,挑战公司全年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0%的目标。

  审议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5日

本版导读

2020-12-2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