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20-117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汕头中绿园置地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2020-12-2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由公司投资设立汕头中绿园置地有限公司,负责汕头市龙湖区相关地块的开发建设。(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披露的公告编号为“2020-114”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公告编号为“2020-115”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2020年12月25日,上述子公司已完成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经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公司名称为汕头中绿园置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孙建新,注册资本为13.69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住房租赁,房地产经纪,房地产咨询,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室内装饰装修,房地产评估,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企业管理咨询,咨询策划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0-12-2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