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6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

2021-01-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一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报告期内,公司因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导致股本增加,股本由1,123,200,000股变更为1,235,383,866股,基本每股收益上年同期按1,235,383,866股调整计算。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去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疫情之下公司管道销售仍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太阳能业务持续向好;二是公司抓住主要材料价格处于历史低位时机,采用增加储备和套期保值相结合,全年主营业务成本同比去年下降明显(PVC四季度涨幅严重,但公司通过套保锁定了部分成本);三是公司强化应收款管理,信用减值准备有所减少。

  四、其它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1-01-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