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2021-01-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923 证券简称:河钢资源 公告编号:2021-1

  河钢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钢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15日收到贾斌先生递交的辞职申请。贾斌先生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贾斌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贾斌先生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截至本公告日,贾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贾斌先生在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董事会对贾斌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河钢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1-01-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