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53 证券简称:华软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3

金陵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
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实施进展公告

2021-01-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陵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20年9月15日印发的《关于核准金陵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吴细兵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233号),核准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2日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4)。

  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后,公司董事会根据本次交易的相关协议、方案以及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组织实施本次交易的各项相关工作。2020年10月23日,本次交易之标的公司北京奥得赛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得赛化学”) 98.94%的股权过户至华软科技名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奥得赛化学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标的资产过户完成情况的公告》。

  2020年11月5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公司向奥得赛化学原股东发行共计207,114,117股,已于2020年11月12日登记到账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4.69元,共计97,136.52万元,此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人民币778,414,117.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披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报告书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截止目前,根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约定并与交易对方沟通,公司已向相关交易对方支付本次交易的部分现金对价1.78亿元,余1.96亿元尚未支付。

  公司与交易各方积极推动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后续公司将继续加紧落实交易相关事项并督促交易对方按约定推进,包括但不限于完成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继续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对价、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继续督促会计事务所完成标的资产过渡期损益审计等。公司将持续关注实施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陵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21-01-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