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1-01-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901 证券简称:大博医疗 公告编号:2021-003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15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等相关规定,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及预留部分的27名激励对象因离职、职位变动或业绩考核不符合全部解锁要求不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对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共计138,18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40,223.58万股减至40,209.76万股,公司注册资本也相应由40,223.58万元减至40,209.76万元。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涉及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 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 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公司清偿债务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 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请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特此公告。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6日

  

  证券代码:002901 证券简称:大博医疗 公告编号:2021-002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的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 年1月15日(星期三)下午 13:30

  (2)网络投票时间:

  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 2021 年1月15日上午 9:30-11:30,下午 13:00-15:00。

  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 2021 年1月15日9:15,结束时间为 2021 年1月15日 15:00。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 开。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林志雄先生主持会议。

  5、现场会议地点:

  厦门市海沧区山边洪东路18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8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356,950,078股,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8.7415%。

  2、现场会议股东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4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356,472,000股,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8.6226%。

  3、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股东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4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478,0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89%。

  4、参加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以下股东之外的公司其他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参加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的中小投资者共4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478,0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89%。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北京德恒(厦门)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逐项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356,949,378股,占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99.9998%;反对:700股,占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002%;弃权:0股,占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同意:477,378股,占参会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536%;反对:700股,占参会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464%;弃权:0股,占参会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三、见证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德恒(厦门)律师事务所委派康志伟律师、洪舒静律师见证了本次会议,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见证律师认为,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德恒(厦门)律师事务所关于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01-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