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96 公司简称:辉煌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5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1-01-2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发布了《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01),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登载的上述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系统集成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人: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中标单位: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工程名称: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系统集成项目

  4、中标金额:86,895,056.00元人民币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金额86,895,056.00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7.23%。若本项目能够顺利签订合同并实施,将提升公司在河南地区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也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中标项目的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该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20日

本版导读

2021-01-2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