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
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1-2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3013 证券简称:地铁设计 公告编号:2021-005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

  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9日、2020年12月28日分别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11)等相关公告。

  一、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和经营范围的变更登记,并备案了修订后的《公司章程》,领取了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190517616D

  注册资本:肆亿零壹万元(人民币)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成立日期:1993年08月06日

  法定代表人:农兴中

  营业期限:1993年08月06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专业技术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网址:http://cri.gz.gov.cn/。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住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西路204号

  二、备查文件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003013 证券简称:地铁设计 公告编号:2021-004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广东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1〕21号)及《关于广东省2020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1〕22号),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佛山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设计院”)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予以备案。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2044007658,发证日期:2020年12月9日;佛山设计院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2044002237,发证日期:2020年12月1日。

  本次系公司及佛山设计院在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及佛山设计院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2020年,公司及佛山设计院已根据相关规定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因此本次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不影响公司2020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此次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是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和科技研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高企业研发技术水平的重要成果。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战略,不断巩固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20日

本版导读

2021-01-2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