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5
转债代码:113566 转债简称:翔港转债
转股代码:191566 转股简称:翔港转股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

2021-01-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 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人民币32515.51万元,同比下滑9.03%,净利润1480.77万元,同比下滑69.19%;2020年三季度净利润人民币721.68万元,同比下滑65.45%。敬请投资者注意公司经营风险。

  ● 公司股票近期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1月21日股票收盘价格对应市盈率为135.97(最近12个月市盈率/TTM已达1775.63),远高于行业中位值的26.97,短期股票价格波动较大,估值较高,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幅度较大,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异动公告。

  公司现将其他相关情况公告如下,并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1、生产经营风险提示

  经公司自查,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市场环境和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不存在影响公司经营状况的重大变化。

  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系彩盒、标签等印刷包装产品,近年来价格基本稳定,但上游原材料(纸张、油墨等)价格上涨较为明显,可能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的盈利水平带来持续影响。

  公司2019年年报营业收入人民币32515.51万元,同比下滑9.03%,净利润1480.77万元,同比下滑69.19%。2020年三季度报告净利润721.68万元,同比下滑65.45%,基本每股收益为0.0366元,同比下滑65.60%,敬请投资者注意公司或有经营风险。

  2、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近期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1月21日股票收盘价格对应市盈率为135.97(最近12个月市盈率/TTM已达1775.63),远高于行业中位值的26.97,短期股票价格波动较大,估值较高,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再次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21日

本版导读

2021-01-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