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2021-02-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857 证券简称:三晖电气 公告编号:2021-018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1、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1,728,010.60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0.53%;实现营业利润24,801,881.97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2.15%;实现利润总额26,829,580.82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5.93%;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832,276.61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5.21%。

  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原因: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及子公司复工复产延迟,经营业绩受到一定影响,导致报告期收入减少,净利润下降。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公司根据相关规定未对2020年度经营业绩进行预计披露。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7日

  

  证券代码:002857 证券简称:三晖电气 公告编号:2021-019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41000153),发证日期为2020年9月9日,有效期为三年。

  公司已于2008年、2011年、2014、2017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本次系原证书有效期满后的重新认定。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即公司在2020年至2022年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公司2020年已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因此本次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不影响公司2020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02-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