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越秀金控 公告编号:2021-012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2021年度第一期小微资产支持票据发行情况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秀租赁”)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资产支持票据已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通过(《接受注册通知书》编号:中市协注〔2021〕ABN13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发行资产支持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

  近日,越秀租赁2021年度第一期小微资产支持票据完成发行,发行总额为5亿元,其中优先级发行总额为4.75亿元,次级发行总额为0.25亿元,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

  ■

  以上资产支持票据发行情况已在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上公告。

  特此公告。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