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1-03-12 来源: 作者: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参加了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七互娱,代码002555)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旗下基金投资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21年3月10日数据。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2日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银华汇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

  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元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3月15日起,增加国元证券为银华汇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代销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新增代销基金

  ■

  注:国元证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最低扣款金额100元,具体办理细则详见国元证券网站。

  二、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2.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三、重要提示

  1、本基金A类份额与C类份额不支持相互转换。

  2、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的最低金额为10元。如代销机构开展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在满足上述规定后如有不同的,投资者在代销机构办理上述业务时,需同时遵循代销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定。

  3、本基金已暂停1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