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14 证券简称:高德红外 公告编号:2021-015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民品领域:与去年同期相比,国家疫情防控成果显著,市场对防疫类产品的需求逐渐转向红外创新市场的长期需求,随着红外行业在新兴领域的新突破及公司多个新项目落地,相关领域实现了业绩持续增长。

  型号产品领域:由于公司多年来全产业链布局及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技术领先优势,前期中标项目陆续进入批量订货年份,加上原有型号项目的持续订货,使公司在该领域订单继续保持稳定快速增长态势。

  2021年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幅度预计将达40%-70%。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数据,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际盈利情况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