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21-018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年度审计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18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续聘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兴华所”)担任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该议案已经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中兴华所的《关于变更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中兴华所作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徐世欣、王洪德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王洪德工作调整,经中兴华所安排,徐世欣作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项目的项目合伙人继续完成相关工作,并指派高维耀接替王洪德作为该项目的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徐世欣、高维耀。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二、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简历

  1、从业经历:高维耀,2012年至今一直专职从事注册会计师审计工作,参与过多家上市公司年度审计工作,具有较多的证券业务从业经历和较强的专业胜任能力。无在其他单位兼职的情形。

  2、执业资质:中国注册会计师。

  3、是否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是,从事证券服务业务9年。

  4、高维耀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符合定期轮换的规定,无不良诚信记录。

  三、备查文件

  1、《关于变更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