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317 证券简称:之江生物 公告编号:2021-015

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公司检测产品获得相关认证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得相关认证两项,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相关认证情况:

  ■

  二、涉及的相关产品情况

  ■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以上产品获得相关认证后,可在相关海外市场进行销售,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国际化竞争力,对于公司扩充海外销售产品品类及国际业务拓展具有积极作用。

  四、风险提示

  1、产品竞争风险

  除公司产品获得相关认证外,亦有其他公司的相关产品获证供应市场,且针对新冠肺炎的检测方法多样,故公司产品或将面临同类产品或其他检测类产品的市场竞争风险。

  2、对利润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受境外疫情发展及控制情况、检测方法的选择、境外市场推广力度、客户认可程度等多种因素影响,产品的销售额及利润贡献具有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