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828 证券简称:美凯龙 公告编号:2021- 022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十八届发审委对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审核意见的函的回复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于2021年3月1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发审委”)审核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第十八届发审委对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审核意见的函》(证发反馈函[2021]6号)(以下简称“《审核意见函》”)。根据《审核意见函》的要求,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针对《审核意见函》所提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及分析说明,并根据要求提供了书面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第十八届发审委对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审核意见的函〉的回复》。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