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60 证券简称:常铝股份 公告编号:2021 - 006

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朗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1日收到股东上海朗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诣实业”)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获悉其于近期减持了公司股份。

  一、权益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朗诣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为7,222.4048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9.0781%。详见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20年6月2日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1)2020年5月8日,公司披露《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 股东上海朗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诣实业”)及一致行动人上海朗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助实业”)、兰薇拟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3,867,46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

  2020年6月4日至2020年6月5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朗诣实业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91.11万股。具体减持情况见下表:

  ■

  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24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一致行动人朗助实业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09.4099万股;信息披露义务人朗诣实业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71.0700万股。具体减持情况见下表:

  ■

  (2)2021年3月10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朗诣实业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72.9100万股。具体减持情况见下表:

  ■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朗诣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为7,222.4048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9.0781%。本次权益变动后,朗诣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3,977.90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9,558.1976股)的4.9999%,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9.0781%降至4.9999%,触发权益变动。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朗诣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在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情况如下: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朗诣实业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该等减持计划实施前后,朗诣实业的减持情况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1年3月1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四、备查文件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