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1-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928 证券简称:西安银行 公告编号:2021-004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

  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发出关于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3月11日在公司总部4楼第1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郭军董事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董事10名,巩宝生董事缺席会议。公司股东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质押比例超过50%,根据监管规定对其提名的胡军董事在董事会上的表决权进行了限制。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修订〈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管理规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12日

  证券代码:600928 证券简称:西安银行 公告编号:2021-005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

  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发出关于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3月11日在公司总部4楼第5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刘志顺监事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8名,实际出席监事8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听取了本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2020年流动性风险管理报告及2021年管理方案、2020年四季度流动性风险压力测试报告,以及2020年度数据治理、并表管理、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全面风险管理评估、大额风险暴露管理、市场风险压力测试、合规风险管理、案件防控等专项报告。

  特此公告。

  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