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089 证券简称:ST新海 公告编号:2021-014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3月10日收到公司董事刘海军先生的《辞职书》,刘海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海军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 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海军先生的辞职自《辞职书》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刘海军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亦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刘海军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董事会对刘海军先生为公司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