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21-011
债券代码:113582 债券简称:火炬转债
转股代码:191582 转股简称:火炬转股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地址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蔡明通先生召集,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

  因公司经营发展需求,拟对公司注册地址进行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变更前住所为: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紫华路4号。

  变更后住所为: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紫华路4号、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新塘社区泰新街58号

  公司已完成注册地址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除住所变更外,其他登记事项不变,相关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0001562023628

  2、名称: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法定代表人:蔡明通

  5、注册资本:肆亿伍仟贰佰陆拾陆万伍仟玖佰伍拾圆整

  6、成立日期:2007 年 12 月 20 日

  7、营业期限:2007 年 12 月 20 日至长期

  8、住所: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紫华路4号(经营场所: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新塘社区泰新街58号)

  9、经营范围:研究、开发、制造、检测、销售各类型高科技新型电子元器件、陶瓷粉料、特种纤维及高功能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新材料技术咨询服务;生产制造咨询服务;对外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