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21-004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四川汇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经营需要,经股东会决定增加经营范围。按照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自2020年11月27日起,全面推行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工作,各类市场主体均使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制定的《经营范围登记规范表述目录(试行)》办理经营范围登记。现已完成规范化变更登记并于今日取得了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仅涉及经营范围变更,其他登记事项不变。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一、经营范围

  变更前:

  计算机网络、通信网络的服务、设计、开发、安装、维护;计算机软硬件、通信设备(不含无线电广播电视发射设备及地面卫星接收设备)、材料及软件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服务;通信工程施工、维护;管道、线路工程的设计、施工;弱电智能系统集成、设计、安装;综合布线工程;电子、安全技术防范设备的研究、开发、制造、安装调测、维修;电子、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及维护;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施工;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计算机系统、通信系统集成承包及技术咨询服务;劳务分包;金属及塑料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及塑料制品的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检测、监测设备销售及技术服务;光电产品设备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建筑工程施工;公路安全设施工程、公路机电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安装工程设计及施工(工程类经营项目经营凭资质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

  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电气安装服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施工专业作业;建筑物拆除作业(爆破作业除外);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建设工程设计;公路管理与养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光缆销售;工程管理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塑料制品销售;对外承包工程;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工程塑料及合成树脂销售;合成材料销售;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金属丝绳及其制品销售;金属结构销售;广播电视传输设备销售;有色金属合金销售;装卸搬运;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招投标代理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标准化服务;专业设计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工业工程设计服务;石油天然气技术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光通信设备销售;网络设备销售;电气机械设备销售;技术玻璃制品销售;玻璃纤维及制品销售;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销售;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水泥制品销售;安全系统监控服务;数字视频监控系统销售;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软件销售;信息安全设备销售;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智能水务系统开发;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电气信号设备装置销售;橡胶制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三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