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健康 公告编号:2021006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松山先生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

  二、张松山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松山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西藏汇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邦科技”)、张一卓先生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上表中张松山先生所持限售股类型为高管锁定股。

  三、其他说明

  1、张松山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汇邦科技、张一卓先生股份质押融资不用于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张松山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汇邦科技、张一卓先生未来半年及未来一年质押到期情况:

  (1)张松山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汇邦科技、张一卓先生在未来半年内(2021年3月11日-2021年9月10日)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累计为110,090,000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19.57%,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56%,对应融资余额为22,000万元。

  (2)张松山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汇邦科技、张一卓先生在未来一年内(2021年3月11日-2022年3月10日)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累计为321,140,000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57.1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22%,对应融资余额为76,000万元。

  3、张松山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汇邦科技、张一卓先生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于自有或自筹资金。

  4、张松山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汇邦科技、张一卓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5、张松山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汇邦科技、张一卓先生股份质押未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不利影响,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对账单。

  特此公告。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