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732 股票简称:爱旭股份 编号:临2021-005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公司控股股东陈刚先生的一致行动人天津天创海河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创海河基金”)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71,210,24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50%。本次天创海河基金解除质押的股份数量为3,452,618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85%,占公司总股本的0.17%。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天创海河基金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39,705,107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5.76%,占公司总股本的1.95%。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刚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天津天创海河基金、佛山市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目前持股总数为754,235,734股,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37,705,107股,占其所持股份的18.26%,占公司总股本的6.76%。

  公司于2021年3月1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陈刚先生的一致行动人天创海河基金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如下:

  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后续质押的安排。

  2、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3 月 11 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