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82 证券简称:博深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3

博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杨建华
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变动超过1%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公司股东杨建华及其一致行动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博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博深股份”)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杨建华先生出具的《减持告知函》,杨建华先生于2021年3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5%,于2021年3月1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本次减持导致杨建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巢琴仙女士、杨华先生合计持股比例由10.96%减少至9.43%,持股比例变动达到1.5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上述股东股份持股比例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

  ■

  特此公告。

  信息披露义务人:杨建华

  巢琴仙

  杨 华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