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90 证券简称:弘宇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6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停牌前一交易日
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一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弘宇股份,股票代码:002890)自2021年3月1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并于当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公司在本次交易停牌期间,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于2021年3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一一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停牌前1个交易日(2021年2月26日)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等信息披露如下:

  一、公司股票停牌前1个交易日(2021年2月26日)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

  ■

  ■

  二、公司股票停牌前1个交易日(2021年2月26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下发的股东名册。

  特此公告。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